野花

我是野花怎么你了

“浪漫” [寒木]

好久没更新了 ,来更一次寒木吧 ,

私设!私设!私设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 !

私设木林是寒酷的救赎 ,剧情里的寒酷被霸凌过 前面虐后面甜 能接受的往下看 ,


  

“我喜欢一个人 ....”寒

“我和他是在一个小巷子里见面的 ”寒

“他叫木林 ”

  

过往

“你小子就叫寒酷是吧 ?”混1

说话的语气极其嚣张 ,

“有事儿?”寒

“在学校里装什么高冷 ,你被我女朋友看上了 ,你觉得被我堵了有什么好事儿吗 ?”混1

语气中带着一种愤怒 

“这和我有什么关系 ?”寒

“还在这里给我装是吧 !兄弟们给我打 !”混1

“!!!”寒

“你们在干嘛 !”林

“小子 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 要不然我们老大连你一起打 ”混2

“我已经报警了 放开他 !”林

“啧..这次就先放你一马 ”混1

那些小混混都走了 ,

“你没事吧 ?我带你去医务室 ”林

“你是谁 ?..为什么要帮我 ”寒

“先别管这些了 ,你身上的伤那么重 ”林

“谢谢...”

最后他俩不仅分到了一个班 ,还当成了同桌 ,最后还分到了一个宿舍 ,

“哦 忘了向你介绍了 我叫木林 ”林

一种非常温柔的笑 

“我叫寒酷 ”寒

“so:他好漂亮 ...”


  

“寒酷?怎么了 在发呆吗 ?”林

木林看到了坐在树下的寒酷

木林走过去 坐在了寒酷的身边 

“so:我现在应该说点什么吗 ?...”(总之就是脑子非常乱 )

“寒酷 你怎么了 ?生病了吗 ?”林

把手贴在寒酷的额头上,

这突袭来的温暖 ,让寒酷慌了神 

“啊...没有 ,我没生病 ”寒

“没生病就好 ,”林

“木林 我问你一个问题 ,”寒

“行啊 你说吧 ,”林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 ?”寒

“有啊”林

听到这一句寒酷心里非常嫉妒木林喜欢的这个人 ,

“哦..”寒

“木林 你过来帮我搬一下书 可以吗 ?”流

流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,

“好 我这就去 ,寒酷我先走了 ” 林

木林走后寒酷嘴里一直在小声切到

“木林喜欢的人到底是谁 ?!凭什么他都能被木林喜欢,我难道是没有那个人优秀吗 ?还是木林更喜欢他呢 ?!我难道不够优秀吗 ?!”寒

寒酷手里的石头直接被捏碎 ,[我说酷哥 ,你冷静一下 你这样我害怕 ,💦]

所以寒酷一整天都在想木林到底喜欢谁 ,最后因为他太想知道了 ,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问木林了 ,

宿舍里 

今天异常安静 ,有一种令人冷落的感觉 木林也没有在意那么多 ,以为寒酷今天 只是累了 想早点睡 ,突然寒酷开口了 ,

“木林你喜欢的人是谁 ?”寒

“干嘛突然问这个 ?”林

“就是有些好奇嘛 ....”寒

“你呀 ,”林

多么简单的一句话 ,在寒酷的脑海里回忆了上百遍 ,

“真..真的 ?”寒

他有些不可思议 

“当然啦 ,”林

寒酷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震惊到了 ,那太好了 ,



  

少年们就是浪漫 ,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