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花

我是野花怎么你了

梵扬[ABO]4

那个最近不是开学了吗 ,那段时间断更了 ,所以 非常抱歉 最近更新的可能会有些慢 ,请大家别建议 ,好了 废话不多说了 ,开始吧


这时。露嘉里和元凯来了 ,

“梵天你醋味儿好大啊 !我不就和乐正扬聊两句吗 !”露

“so:完了!这样梵天不是更生气了吗 !”扬

“我不要 !乐正扬只能是我一个人的 !”梵

“好了 梵天,没人和你抢 ”凯

“so:有点困 ...好想离开啊...”扬(昨天没睡好的某人 )

拍了拍梵天。

“?”梵

“咱俩走吧...”扬

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梵[一脸关心的样子]

“没有,就是有点困...”扬

“那走”梵


  

扬正扬和梵天走了

“梵天什么时候那么双标了”露

“谁知道啊”凯


乐正扬和梵天回到了宿舍,乐正扬倒头就睡,

“真拿你没办法”梵(给乐正扬盖好被子)

[吻额头]梵

“现在干嘛呢?”梵(坐在床边)

“算了,去收集蝴蝶翅膀吧”梵

抓蝴蝶过程省略 

“怎么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 ?哎等等 这可以 !”梵


  

此时已经睡醒的乐正扬

“梵天人呢?”扬

(下床出去找 ,看见梵天在捉蝴蝶 )

“这家伙原来这么幼稚的吗 ?”扬

“乐正扬你醒啦 !”梵[飞奔过去抱住乐正扬]

“看我收集的蝴蝶好不好看 !”梵

“S0:算了吧 又不是说不能陪他幼稚一会儿”扬

“好看”扬

“我就知道你肯定喜欢 !”梵

“这个可是我找了好久的呢 !”梵

“so:凑近看 这家伙其实也挺好看的...”扬

梵天注意到了乐正扬有些分神 


“你还好吗 ?”梵

“啊 我当然好了... ”扬

“那我问你一下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 ?”梵

乐正扬有些脸红 

“还行吧 ....”扬

梵天没有继续问 ,只是说了一句

“跟我来带你看个东西 !”

“???”扬


“嗯?这里种的花挺多的...梵天? ”扬

梵天摘了一朵花,

“送给你”梵

乐正扬脸上带着一点微弱的红,这不明显就害羞了吗 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“嗯....”扬

“平时看你挺高傲的 ,怎么害羞了 ?”梵(语言中带着一种挑衅)

“我才没有 ...”扬(轻轻的捂脸)

  


藏在不远处大树后边的元凯和露嘉里一直在看着 ,

“呵,小孩子的恋爱可真纯真 ”露

“对啊”凯

“哎 元凯 你两个怎么也在这 ?”辰

“辰星 叶空?”凯

“这句话应该是我俩问你吧 ”露

“算了吧 我们先避开这个话题 ”叶

“实话说 梵天还挺浪漫的”辰

“你们在干嘛呢 ?”叮

突然一句话打断了他们 

“叮叮前辈小声点 !”辰

“嗯?”叮(看向梵天和乐正扬)

“哇,又可以写一本新书了呢”叮

“没想到梵天还挺浪漫呢 ”流/林/奔

流星他们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 ,

咱们的酷哥寒酷就看看不说话 


“so:怎么突然感觉有几万只眼睛在盯着我 ”扬

末完待续,接下来的剧情可能会更甜一些 ,还有给他们都是私设,











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